close
天發覺埔里小鎮新開一家賣義大利麵的店
點了一份"青醬蛤蜊麵".80元附湯
結果麵普通..湯倒是蠻好喝的.. 
根本就是反客為主..有點糟糕.. 

仔細想想不知為何自己還真的是超愛吃義大利麵的..
幾年來大概吃過數十家了吧.. 
從台北吃到台中台南高雄屏東.. 
甚至連去宜蘭玩時都還是找到義大利麵店進去吃
哈哈哈哈~~~~ 

當然自己也常常動手做
義大利麵從麵條醬汁配料都是千變萬化色香味俱美..
對我而言有種致命吸引力.. 
哈哈

我想我要來開個
義大利麵專區
來介紹全國各地我覺得好吃的店在哪裡
這樣和我一樣好吃又想吃的人就有福了 Ya!!!!!!
 

arrow
arrow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