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00x35.gif 本文於2005/12/13入選智邦網摘精選好文

在台灣最南端的恆春,此刻正吹起當地最有名的落山風,
雖然當地有一些特色小吃,但也不因為地處偏遠,
就沒有平價又美味的歐式料理喔!

就在鎮上一個小小的巷子裡,隱藏了一個院子,
那裡有濃濃人情味,
以及平易近人的異國美味料理等著你。



經心設計的菜單就掛在牆上,讓你一目瞭然,
可以看到美食是多麼平易近人,


先來個美味的紅蘿蔔蔬菜湯,經過小火熬煮的湯,
蔬菜的精華全部在裡面,香濃美味,



接著是我的~『香料煎魚佐白酒檸檬奶油酸豆醬汁』,
魚煎得微酥,
酸豆一顆顆美美排列在上面,
最重要的是醬汁,白酒檸檬奶油調配得剛剛好,
三種味道組合出一種說不出的甘甜美味,
讓我忍不住把醬汁含在嘴裡,讓味道留在齒頰中回味,
久久不想吞下去,
搭配旁邊入口即化的蘋果泥,以及翠綠的綠花菜,
更增加視覺與味覺的美感。





看我吃得一滴不剩。
還有更讚的,
朋友點的~『香草雞排佐法式芥茉香草醬汁』,
醬汁淋在雞排上,灑上香料,
連配菜都不太一樣,可見料理者的用心,
最重要的醬汁,也同樣的美味,
黃芥末與奶油以及香草組合起來的極致美味,
真是不敢相信會是如此平價!



沒有想到朋友把雞吃完居然還剩下一堆醬汁,
飯也沒吃完,於是被我搶過來拌飯吃,
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


真是太讚了!!

原來老闆曾經是墾丁地區五星級飯店主管,
這些菜都是他跟異國友人聚會時切磋來的喔!!

他們在料理食物時非常用心以及細心,
因此若人多時要很有耐心,
看看菜單背面,就知道主人的用心囉!



我們當天也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來,不過等待真的是值得的啊!!!
這家店實在太棒了,料理用心美味又平價,給他95分的高分!!!

各位朋友們,下次有機會去恆春墾丁地區遊玩時,
一定要去吃吃看,
保證不會後悔的啦!!!

由於人多,最好記得先訂位比較有保障喔!!

院子在這裡: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64巷29號
院子的電話:08-8899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