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妳..真的是很開心

你是一個很善良純真的女孩
跟你聊天完全沒有壓力
也不用任何面具

我可以完全放心的與你交談
開心時一起哈哈大笑
難過時也不用不好意思

我們的友誼真的很難得
很謝謝你願意相信我
能成為你的好友真是我的榮幸呢

相信如此純真的友誼
必能持續溫暖我們的心靈
定會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希望與活力

當你有任何需要幫忙時
一定要告訴我喔

我很樂意分享你的快樂
分擔你的煩惱

期待你的夢想都能成真

我相信一定會的^^

我也相信我們的友誼會一直維持下去的

尤其聽你說到那個畫面
真是好美好美
我聽了也好嚮往


時時想著它
就一定會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