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一篇在談食物
但我無法將它加入"美食"分類
誰叫我不小心踩到一顆大地雷>.<

話說2005/09/24這天
在高雄市隨便逛隨便找
發現這一家外表看來還不錯的餐廳

spoon義大利麵



這是他們的菜單


沒有想到它是一顆大地雷啊
看一下我點的番茄麵


我根本都不用吃.光看就知道完了
湯汁根本是直接加罐頭的
完全沒有熬煮過或是加工過的感覺
顏色清淡.配料普通
吃了第一口就印證了我的假設完全正確

再看一下這一盤
所謂的青醬奶油麵


請問青醬在哪裡呢???
不過就是幾滴滴的香料在點綴
就算奶油也沒有什麼香味
我真是完全被打敗

其他的濃湯以及麵包沙拉就更不用說了
普通到一種無法想像的地步

它就位在中山路上新田路口附近..一家很有名的時尚日式料理對面
唉..........我寧願去吃對面的日式料理..

這一家我打死不會再來..
只能給它49分

另外在網路上搜尋時發現一個網站
意慾蔓延~~其中的討論區還不少人在討論
高雄市有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包括像是New House.佐佐義.以及spoon
其中New House我吃過.味道普普
僅能打60分

可是我發現這幾家以平價為共同點的義大利麵店
討論區中每10篇文章竟只有1-2篇會說他普普或是不好吃
還有一家裝潢的很特別的"諾亞方舟"餐廳也是同樣狀況
.......

怪了
難道是我們這些"少數人"的標準太高了嗎???

嗯.我覺得應該是我們吃過太多家義大利麵了
標準自然而然就會提高不少...

唉..
高屏地區吃來吃去竟然只有兩家可以會讓我想再去
其中一家位於屏東市的"藍天歐陸小館"居然已經倒了>.<(泣)
另一家則是高雄市復興路上的"味蕾工坊"

台中的"PAPAMIA"以及
台北的"麵食主義"還有"Va-Bene"則是讓我最懷念的味道

好想再去吃喔(流口水中)...

arrow
arrow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