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00x35.gif 本文於2006/01/24入選智邦網摘精選好文

我最欣賞的台灣大導演李安回國了!
那個靦腆的笑容依舊,跟幾年前在台北看到的他沒有兩樣。

在座談會上,李安導演的一席話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並且接著自我解嘲地說:這句台詞已經用好幾次了,每次都一樣~~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綠巨人;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青暝劍;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玉嬌龍......

我聽到這段話心裡微微一笑,
或許這些形象都是李安心裡,那個他所嚮往的美麗境界吧!
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李安喜愛描寫人們心中理想的"情"的境界。

套用他的話,我也想這樣說~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王子!

其實每個人心中那個內在小孩,一直都是在的,
只是當我們長大成人之後,就很快地把他給忽略甚至丟掉了。

而李安的電影之所以一直被很多人喜歡,
我想也是因為有不少人從中發現了那個內在的自己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