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看到留言板上寫的『你被點名了』.還真是一頭霧水
從退伍以後就沒在聽到"點名"這兩個字
到底又在玩什麼東西???

於是我的超級最大怪癖~~好奇心~~被徹底引發出來
決心找出始作俑者到底是誰
於是回去小美的留言板上看看他到底被誰貼
找到之後再去看他的留言版
一層一層往上

結果反而先是看到一篇批判文章
怪譚: 台灣部落格圈的怪癖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有許多人寫部落格來批判部落格
於是好奇心再次引發好奇心
繼續看他的延伸閱讀

從部落格遊戲 Blog Tag 看社會性行為和個別心理學


我覺得這一篇就很有深度
引用理論還算恰到好處
也有他自己的一套推論脈絡


當然
好奇心旺盛的我還是找到了始作俑者
就是從balazoo的某個回應者找到

Blog Tag:怪癖

這篇文章就是最近引發這個怪癖大串聯的始祖

很多人跳進去
也有人批判
更有更多人批評這個批判的人

我想這似乎就是後現代精神之一
任何一種主張都被允許存在
同時加上網路這個超級大的社群
演變成一種無奇不有的現象產生

我想我還是先觀看
有沒有更多不同的發展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