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給ㄚ紫
謝謝你的祝福^^
的確!流動的幸福會讓世界更美好的!

22.給miseryhung
呵呵~
我過得是否有意義倒是不知道,
不過想知道我怎麼過的,
近期內就會在網誌上看到囉!
謝謝你的祝福^^

23.給oiioa
的確是有一點點壓力的,
尤其過了30歲還是學生> <
謝謝你的祝福,我會努力保有赤子之心^^

24.給amormia
看你的文字,就會給人很大的力量,
很感動,能有你這麼正向對我這麼有信心這麼..的祝福,
可是怎麼感覺妳比我還興奮?(笑)
無論如何,認識你真是一件頗開心的事,
謝謝你^^

25.給盒子
謝謝你的祝福!

26.給oldmantony
哈哈哈~~怎麼可能啊~~
我那天可也是心不甘情不願啊~~
都是蛋捲爸啦,哼> <
的確啊~還要顧學位,是不簡單啊!!
也祝你今年能夠順利金榜題名喔!!

27.給pafi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一個如此特別的朋友,
有你的祝福讓我感到高興以及感動!
相信未來的妳一定是各超級好老師!!
加油!

28.給黃小敏
嗯~~我是水瓶座好嗎~~
可別搞混囉~~
謝謝你的祝福囉^^

29.給姿璇
謝謝你的祝福!
聽到你說起來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的確!能認識你就市一件幸運的事喔^^

30.給淨惠
收到你的祝福還真是有些驚訝,
不過還是很感動,謝謝你喔^^
也預祝你今年金榜題名,
順利考上妳想要的學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