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當時間不斷過去,這一天終究是要來臨的,
那句話是怎麼說來著?
喔~對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是嗎?
哈哈!

的確是的~
我又要再說一次這句話了~
再度啟動我的搬家旅行,
這是第幾次搬家?
早已數不清了吧......

從15歲開始,離開故鄉後,
高雄、台中、台南、土城、通宵、台中、
金門、烏坵、桃園、基隆、基隆嶼、
台北、埔里、屏東、埔里;

在台灣這塊小小的島嶼上,
我幾乎已經跑遍西部各大城市以及離島,
每住一個地方都有不少的體驗與收穫,
十幾年來真實豐富了我的生命經驗;

下一站,
即將啟程前往這個島嶼還沒住過的太平洋岸,
被形容為台灣最後一塊淨土的~花蓮。

在離開埔里前的最後兩週,
我一直到處晃、到處照相、到處聊天,
還一直被路人甲投以奇異眼光,
也有人問我幹麻照相,
只是想留下紀念嘛!很奇怪嗎?

我想試圖用文字與圖片紀錄下一些什麼,
雖然我知道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記錄下埔里的全部,
但至少可以在往後的回顧中,
看到一些吉光片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