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蛋捲小姐特別強調,他的回應不是要跟我說不要走還是什麼鬼的,
不過我得承認他後來所說的,關於自己與蛋捲爸的事,對我也有些影響,
因為我對那晚在庭院所看見的事,依然印象深刻,
永遠也忘不了蛋捲爸從年輕到現在所有的紀錄竟是如此完整,

雖然中斷了幾天部落格,但我清楚知道,他從來沒有真正離去,
我也仔細想了很久,甚至查了資料,
知道網路成癮症狀大致有哪些,並知道部落格其實是另一種樣態,

也許是真的也許不是,至少不是像網路成癮那樣,
出現各種影響生活的症狀,

相反的如同蛋捲小姐以及amormia所說的,
部落格是一個情緒出口,是在一成不變中的一個出口,
是一個自我治療的與自我成長的出口,

甚至再仔細想想,部落格其實根本就是另一個我,
想知道我在想什麼,我的現況如何,
從部落格就會知道,

所以雖然我再回來了,心態卻已經轉變,
也就是轉為欣賞並督促自己的方式,
轉化為對生活的正向力量,

所以回應蛋捲的點名提問,

問題一:為什麼想要開始一個新的部落格?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也是因為從之前的新聞台開始,喜歡以文字分享,
但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不太過癮的感覺,
到後來因為想放上出國的照片,於是申請了無名的帳號,
接著就愈寫愈多,愈寫愈喜歡寫,延伸閱讀
當然許多症狀已經沒有了,呵呵!

問題二:你曾經(或是想過)在哪些奇特的場所玩部落格(例如:捷運站、……),
無論如何都要把握上網的機會,隨時隨地Blogging?

如果可能,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巴黎鐵塔頂端Blogging,
還有在北京萬里長城上Blogging,
也希望在美麗的蘭嶼島上Blogging,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不過..就先別寫了吧!

至於點名啊,我懶得點了,想寫的就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