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實習沒有太大關係
不過跟自我有關

在一個偶然情況下發現這篇文章
覺得深表贊同

對啊
每次想要介紹自己
就會想趕緊掏出名片
告訴大家我的頭銜、身分、工作.....

為什麼我不能直接說
「你好,我是一個努力生活的人
努力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努力認真尋找我想要的一切
努力讓自己愈來愈好
我有很多優點,當然也有缺點
我不會想隱瞞我的缺點
因為那也是我的一部份
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我有機會讓你了解我這個人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了解你」

我想
一旦我說出這些話
對方一定一頭霧水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說不定還覺得我是瘋子

哈哈~~
什麼時候
我才有辦法讓別人懂呢???

減去頭銜、名字剩餘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