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六一個很奇妙的機緣之下
我和一位10幾年沒聯繫的老朋友聯繫上了
那就是妳..

而就在今晚
我帶著女友與妳一起吃晚餐
就在「遇見幸福」

很開心.很感動

開心的是
沒有想到10幾年後的今天
我還有機會與你見面聊天
往事歷歷在目

我覺得你整個人變得更有智慧..更成熟..
說話也好有內涵
讓我們都覺得很開心

感動的是
在聽妳分享你與上帝接觸的過程中
那份眼神以及表情
彷彿就像一年前我也在學妹身上所看到的

更讓我想起過去一年
我持續透過暨大團契與上帝接觸
也曾經有過一些奇妙的經歷
讓我愈來愈相信上帝的存在

只是七月之後因為實習工作的忙碌
就沒有機會再多接觸

想不到在兩個多月後的今天
好像上帝用這個方式.
透過你來提醒我
我應該要把塵封已久的聖經打開了
我應該要找個機會上教堂了..

真的很奇妙
從過去在東海時
以及在暨大時
都一直有基督徒在我身邊

甚至到現在回來屏東了
還是能夠在一個很奇妙的機緣之下
再度認識了一個新的妳
已經受洗的基督徒的妳

我想上帝似乎一直透過許多方式提醒我...
『我隨時等著你來喔!』

哈哈~~

總之真的很開心今晚的相聚

希望在我在屏東這一年
我們還有這樣的相聚機會

也深深祝福妳
能夠順利遇見屬於你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