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自己自以為聰明的設計這麼一個小活動,
其實還真的很擔心會不會都沒有人來留言,
沒想到,從12/31開始一直延續到生日當天的1/29,
陸續來了約30個朋友留下訊息,

真的很開心,能得到你們的祝福,
30歲的第二天,應該來好好地、認真地回應你們的祝福~~!

1.拔得頭籌的社工系嘉儀學妹:
在暨大甄試榜單上看到你是備取,
也聽到你打算再參加考試,
那就先預祝你金榜題名囉!

2.給
天使蛋捲
很開心能認識你,似乎應該是重新認識才對,
這麼一個特別的女生,雖然很多事情不是我所能了解,
但我相信在你的現象場中,你所做的決定都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後,
對你自己最好的,相信你會一直走在自己想要的道路上,
祝福你!

3.給
伯爵鴨
伯爵鴨也剛滿30了~~
恭喜你囉!
看你30歲生日過得也挺充實的!
祝你在陽明一切順利!

4.給我最崇拜的素惠學姊
一直都很佩服你,怎麼會有這麼源源不絕的活力,
可以做事這麼有效率,考試寫文章發表都這麼順利,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達到你這樣的境界!
祝福你明年高中博班,我始終相信那是一定會的!

5.給
frances18
哈哈~沒錯!被你看穿了,我寫給大家的祝福,的確都是我很想要的,
我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你,也都好喜歡你呢!
我們在屏東也常想起遠在花蓮的你,也祝你在花蓮一切順利
期待有機會去花蓮時可以去找你敘敘舊囉^^

6.給佩靜
有嗎?我有很爆笑嗎?哈哈~
現在的你一定是面臨極大壓力吧!
相信我,你一定有實力的,
但是別忘了要相信自己喔!
預祝你金榜題名!

7.給祐全

你女兒應該快要出生了吧!
恭喜囉!要當爸爸了!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下次去台北說不定就可以看見妳女兒,哈~

8.給noeasy2659
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你雖然只是路過都還不忘留下祝福!

9.給米虫
謝謝你提供這麼多建議啊^^
你還真是一個可愛的朋友,
認真寫了這麼多字,
雖然我後來都沒有做~哈~(快溜)

10.給瑞和
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一個對兒童很有愛心的精神科醫師,
在我心裡你早已經是一個合格的超級醫師囉^^
一樣要給你加加油!加油加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