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祝福的部份暫告一段落,
不過還有一些不是留在這個板上的,

像是最美麗的國中老師~雅玲,
謝謝你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一看到發現是你親手做的,
以及裡面字字句句真摯的文字,
看得我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真的真的很感動喔!
謝謝你!一萬個感謝都說不盡!

還有最可愛真誠的美淑學妹,
謝謝你寄來的生日卡片以及禮物,
真是意外又驚喜,
沒有想到會收到生日禮物,
感動啊~~~>.<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謝謝你如此的用心!

生日前兩天接到素惠學姊的電話祝福,
仍是如此的窩心以及溫暖,
讓我難以忘懷!

最後最驚奇的是生日當天,
收到來自宗成的生日祝福,
以及因為當天我不在家,
而延後一天收到的生日禮物,
再次獲得另一個驚喜,
我收到了!謝謝你!宗成。

以及生日當晚來自大學好友~
子成的電話祝福,
沒有想到你還記得啊~~
真是意外又感動!
謝謝你!

最後當然還有最愛的女友送的卡片與禮物,
也是我最愛的禮物^^

真的好開心,
收到超乎我想像多的生日祝福,
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30歲生日~~

至於到底我在那天做了什麼呢??
這又是另一個永遠難忘的經驗了!!

欲知詳情,
請靜待下回分曉!!

(偷偷告訴等不及的朋友,答案就在我的相簿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