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00x35.gif 本文於2006/01/03入選智邦網摘精選好文

今天是2006年元旦,清晨五點我就醒來,整裝待發,
準備參加一年一度的林邊鄉元旦晨跑活動。

約六點鐘我們一行四人抵達林邊鄉河濱公園的起跑點,
大家已經出發了。

我用自己的速度慢慢往前跑,一路上超越了好多好多人,
此時我才發現,原來來參加路跑的幾乎都是中老年人,以及兒童與青少年,
像我這樣年紀的幾乎看不見!

難怪,至少有80%以上的人都是用走的,所以我可以輕鬆的一路不斷超越,
當然那不是重點,我只想測試在那麼久沒運動的情況下,
我可以跑多遠?

沒有想到才沒多久,開始有點喘,此時我想到要均勻呼吸,
慢慢調整之後開始漸入佳境。
到了中段以後,我的腳已經可以自己跑了,
也就是變成自動化反應,不需要我用力想,就像機器自動運作般,
真好!這樣我跑起來也輕鬆許多!

約跑了3000公尺之後,我開始感覺到不行了,
此時只能依靠意志力不斷繼續撐,
再繼續跑了約500公尺之後,實在撐不下去了,
只好改用快走的,回到終點約莫才六點半。

好開心,我完成了史上第一次元旦路跑,
沿路景色優美,還看到從大武山上升起的第一道曙光!
真是太幸運了!

一邊跑的時候,腦子也不斷想著,
原來我的體力還維持的不錯,我本來以為大概只能跑個1000公尺吧!
此外,原來意志力是可以發揮潛能的,
只要心裡相信,我就一定可以做到!

迎接新的一年,我在心裡默默許願,
願我能夠完全發揮潛力,如期完成所有該在今年完成的事!

相信~就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