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個可怕的惡夢~~

夢到兩隻蛇,一隻藍色一隻綠色,頭呈現菱形,還滿嘴的利牙,
我想小心翼翼的想從旁邊走過去,沒想到還是把藍蛇給驚醒了,
牠開始想攻擊我,我拼命的閃躲,跳來跳去,
後來發現一個小小的房子,我立刻跳到屋頂,藍蛇也一直想爬上屋頂,
我忽然發現旁邊有一條小尾巴,就想把他拉下來給牠咬,轉移牠的焦點,
沒想到我ㄧ拉才發現那是一隻小猴子,我心想完了~~

果然才把頭別過去就聽到一聲慘叫,再回頭一看,
那隻猴子已經屍首分離,我不敢再看,
趕快跑遠一點,

想要再回頭看,發現那是一個很大的獸籠,
各種動物都有,心裡正慶幸著從獸籠逃出來,
就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