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一個平常的禮拜五晚上
卻有著不平常的體驗

這天晚上我們第一次正式地踏入教堂
一開始是站著唱了半小時的歌
歌曲都好好聽,其中還有一首是我在暨大團契唱過的

接下來就是牧師講道,除了該教會內部的一些相關事項之外
主要是講述舊約聖經約伯記,約伯和耶和華的一些問答對話內容,
最後就是由牧師帶著大家禱告

中途的過程我一直很擔心雪伶的感覺
因為這是她第一次接觸基督信仰
不過看起來都還好

結束之後我再問她
她居然說在唱歌時她就哭了
他說是因為想到最近很多事讓她覺得很累
聽到歌曲的曲調吧!不知怎地就想哭,
很出乎我的意料!

接著討論聖經內容的部份,我問她會不會不習慣?
她想了想居然說:反正如果問我我也不知道答案,那就當作真的有神吧!

我瞪大眼睛看著她,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
因為要是換成幾年前的我,一定會說那些都是胡說八道,
但是她卻沒有這樣的反應,或許性別以及個性不同吧!

而且,她還說,其實這些道理她都懂,
因為很多事情她只要在心裡一直想,就會實現,

我想只差在於還沒有認識神吧!

這真是奇妙的體驗!

第一次的感覺是好的,至少並沒有讓她排斥
真是太好了!

感謝神的帶領,我之前的擔心幾乎都沒有出現,
原來,只要交託給上帝,就真的不需要擔心!

哈哈哈~~~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