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經歷.讓我愈來愈接近 神

昨天2005/11/13

我的心情極差無比
由於一個極度複雜的個案加上一個胡作非為的主管
讓我已經煩到不行了

我開始禱告
晚上睡不著
想起pafi跟我提過的好消息網站

我上去
開始尋找一些答案

我找到了好多段影片
選了"雅比斯的禱告"以及"尋求神的旨意"

仔細聽完、一起禱告
總算睡了個好覺
早上起床精神變好多了

沒有想到
今天就接到小櫻桃的電話
原本週四才要吃飯的
正好戴姐今天不用加班
可以跟小櫻桃一起跟我吃飯

吃飯的過程讓我非常感動
真的好謝謝戴姐與小櫻桃給我的指引
尤其是小櫻桃姊姊^^
教我好多如何好好的禱告
願 神的智慧來帶領我, 神的旨意來告訴我
將一切交託給 神

結束前我的心情好很多了
在這裡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小櫻桃以及戴姐
你們真的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