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學生輔導組
在一本"沐恩通訊"當中看到一段文字~~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耶穌基督裡向你們所訂的旨意

我大吃ㄧ驚.因為兩天前我才在msn上
一位勵馨社工員"小櫻桃姊姊"的暱稱就是這段
一模一樣的文字

時間再往前推.11/08我陪一位個案去法院
另一位社工員"小天使"跟我分享她工作的動力來源
就是信仰~~原來她也是基督徒

再往前推.10/30個案會議時
我才知道原來中心的諮商師當中
竟然有5個是基督徒
居然佔了一半的比例
而且這5位多少都已經有一定程度之認識
還有一位是跟我同一個大學畢業的呢

呵呵.沒有想到~~
原來上帝在我周圍安排了這麼多的天使
也促使我今天終於翻開了聖經

難道
這就是異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