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晚上的奇妙經歷,到了今天,
神的旨意繼續降臨在雪伶身上

今天晚上,我們經歷很大爭吵,兩個人都哭的很慘,
後來我們漸漸平復,在聊一些想法,忽然雪伶說了一句:
『你把手給我,跟著我一起禱告』

我也沒多想,就跟著照做,耳裡傳來他的真心禱告,
眼淚不聽使喚的直流,真的是無法形容的感覺,我想抵擋都擋不了,
這真的是完全超乎我所能想像的!

我問她,為何你會突然這樣說?而且以前從來沒有經驗?
她只說,就忽然有一個聲音告訴她:
『我們一起來禱告吧!要不要試試看?』
她也就依著這感覺照著做了。

甚至後來她也自己說出~上帝是唯一的真神~
我更驚訝地問她,你怎知道上帝是唯一的真神??
她說之前就聽過,她也不知道,接著又一臉無辜地問我:
那可不可以同時也相信還有別的神啊?
我只笑笑的回答,沒關係,等你愈來愈認識神,
你就會知道了!!

我看著一臉無辜表情的她,心裡的感覺難以形容,
神的帶領真的不是我所能預料的!

我深深相信,總有一天我跟雪伶會真正的認識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