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時間就跟今天一樣是禮拜六早上約八點多,但是是上週的的過年期間,
我一個人拖著行李來到機場櫃台,跟小姐說我要去上海,
小姐先跟我說有"仁扁航空",我看著牆上發現東方航空有一班包機,
就問小姐可否搭這班,小姐進去問了一下,而我也暫時離開機場,
開始猶豫是否真的要這時出國去上海,腦中不斷想著未來這幾天,
本來若是在台灣時預定的行程,包括像是要跟老師聚會的同學會;

場景再回到機場櫃台時,已經是早上10點多,我再問了一次小姐,
小姐表示可以搭這班,但是距離飛機起飛僅剩10幾分鐘,
我想了一下還是決定拒絕,並跟小姐說我明天早上來搭這班,
小姐表示同意並把機票還給我。

接下來場景忽然跳到飛機上,那個小飛機只做了30多個人,
分成四組,每一組都是圍成一圈坐,並有2-3個空姐,操著大陸口音,
並且就在屏東市區降落,要從市區的中正路一直滑行到機場,
但還沒到,我就忽然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