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12

這天是元宵節,我們一共六個人,在YOHO的某個房間裡,
晚上已經接近12點了,我正忙著用手提電腦打mail提醒同學註冊,
忽然間,牝已經拿出了六個小蛋糕,並要薰伊草坐到我的旁邊,

我正納悶著他們到底在搞什麼鬼,說時遲那時快,
牝已經要大家對著我們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即便是大家已經開始唱歌,我仍舊張大著嘴巴,
完全處於一種意外不知道要怎麼反映的狀態,

因為我的三十歲生日已經過了兩週,
難忘的記憶也已逐漸放在心理的某個角落,
並沒有再常常想起~

沒有想到兩週後的今天會出現這種場景,
因此昨天晚上的意外驚喜更是讓人難忘,
其實我知道意外的背後,內心深處還有著深深的感動,
但..固執的我仍舊努力用力壓抑著快要蹦出的淚水,
不想讓他們看到,

想對牝說:
真的很謝謝妳的用心,製造這個意外的驚喜,
讓我感動的措手不及:

也想對薰伊草說:
很開心能認識妳以及跟你共度生日,
很喜歡妳的純真自然與善良喔
佳霖一定很幸福.呵呵^^
也預祝妳2/18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