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19

今早起床頭痛欲裂,乃因清晨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夢境中我們所有人都穿著同樣衣服,坐在一間教室裡,
前面有人在高談闊論,大意是說你們就是要被關在這裡,
不要還想要回去現實世界,
除非有特殊狀況,可以透過一個誰誰誰幫你忙,
感覺那個場景,就像電影"絕地再生"一般,
所有的複製人都被關在一個空間裡面,

此時我忽然想起來,之前曾經好幾次透過他的幫忙,幫我回到現實世界,
正在這樣想時,這個捲頭髮、俏鬍子、穿著一件風衣的老頭,
忽然伴隨著一陣雲霧出現在我面前,快速告訴我密碼,要我隨時記得找他,
此時在前方的那個老大突然朝我走來,風衣男瞬間又伴著雲霧不見了,
只留下惆悵的我,想著要如何才能回到現實世界,
正在這樣想時,我又醒來了!!

每一次做類似的夢境,好像結局總是沒有逃出某一個空間,
彷彿是在對照著我的生活現況,一直被困在一個無形的空間裡,
到現在還沒有辦法逃離......

延伸閱讀→絕地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