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拖了好久,也該要把它完成了...

因為今天看到自由時報上一則好笑的新聞,
居然有已畢業的研究生創造出"致謝辭產生器"這種軟體,
還說理工科系研究生寫的幾乎一模一樣,
哈~真的有點好笑!

致謝辭這種東西,當然是真心誠意寫的,
怎麼會一模一樣我的天!
找了幾份理工科系的來看,果然都長得很像,
難怪會有人要發明這種軟體orz!

不過我相信我寫的應該是跟別人不同,
因為是努力絞盡腦汁寫的,哈!

去年下半年不斷趕著論文,
好不容易趕在去年底12/27口試,今年1/16正式畢業囉!
緊接著前兩天2/3.4也已經努力考完心理師證照考,
久未書寫的右手在連續兩天12小時的書寫之後感覺簡直快廢掉了orz,
至於結果還得等兩個月才會放榜,
看到這些時程就可以發現,
一路走來真的是趕趕趕,還真是好不容易啊~開心開心^O^

除了論文上發表的致謝辭之外,
當然也沒忘了部落格上的朋友們!

雖然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發表新文章,
但在之前很開心的是,
透過在部落格上的互動,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也在最累的這半年,陸續收到不少朋友的加油打氣,
真的很高興也很感動!

不論是朝顏格格義務幫我看投稿的期刊文章;
可愛的smile妹妹寄來手寫的聖誕卡幫我加油打氣;
同為東海人的雪莉也總是不斷給我鼓勵;
以及可敬的社工師BART總透過msn給予我實質鼓勵與打氣;
當然還有前年在南方一同聚會的~
天使蛋捲、蛋捲媽、阿邦、una以及路,
三不五時透過各種方式提醒我以及給予我鼓勵與支持;

另外在論文致謝辭上漏掉的也在這裡一併致謝,
包括暨大心輔組的丁靜如老師,
總在我情緒低潮時給我很大的安定力量,
讓我得以在沉澱思緒之後繼續往前走;
而不能忘的當然就是暨大輔諮94級的學弟妹們,
感謝你們在最後半年的陪伴與鼓勵;

最後還有許許多多曾經由我的部落格認識我的,
與總是潛水看我的文章卻還不好意思探頭的網友們;
雖然不是給予實質的鼓勵,
卻仍是在網路上扮演支持我的角色,
讓我得以持續在網路上創作以及給予我論文寫作的力量。

在這裡向大家一鞠躬,
誠摯謝謝大家的支持,

走過這一段時間,
接下來要好好規劃新階段的人生路,
等到有進一步消息時一定會在這裡通知大家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
部落格的新階段也要從這裡繼續往前走,
歡迎各位部落格好友們,
以及第一次來訪的新朋友們,
繼續給予我支持與各種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