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三,
一大早原本滿懷期待想要嘗試一下昨天發現新開的早餐店,
位於公園東路底,與水源街交叉口,距離屏師舊校門與自來水廠很近,
因為外觀看起來很有特色,看得出是用心設計過,
沒有想到他的早餐及服務竟是這麼糟orz!

它的早餐只有四種選擇,都是99元,
我點的是"德式燻腸套餐",
服務生隨口問了一句"咖啡要原味還是拿鐵",
我想既然可以換拿鐵那就換吧!

原本滿心期待會是前幾天在知本與花蓮的飯店早餐一般,
出現那種超好吃的德式早餐腸,
沒想到餐點一上來...心都涼了一半@@

首先最重要的香腸竟只是最陽春的紅色台式香腸,
還切一半,味道也只是普通香腸,哪來燻香腸?
連最基本的味道都不對,
更不用說應該是短短的淺咖啡色、而且是充滿了德式燻香美味的早餐腸,

一塊奶酥口味的餐包是涼的就算了,竟還是放好幾天都已經硬掉的,
另一塊南瓜雜糧麵包也只是普普,沙拉一小口,連白煮蛋都只有半顆,

最最誇張的是咖啡,多收我25元竟完全不吭氣也就算了,
喝起來味道稀稀淡淡,一喝就知道是用太多水稀釋,
就連麥當勞都比它好喝我的天!

原來又是一家金玉其外的餐廳!

還以為裝潢這麼有特色還自詡為"咖啡概念館",
應該很有"概念"才對,
沒想到竟是如此欺騙消費者!

我不知道它的午晚餐怎麼樣,
但是若要吃早餐,
那麼我是強烈建議屏東市的朋友千萬不要進去,
否則只會讓你想拿它的咖啡砸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