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很妙~~

打從一進教室開始,老大就開始開我玩笑,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冷不防就飛來一句"你今天怎麼忽然這麼靦腆啊?"
我心裡的OS是~我本來就很靦腆啊不是嗎??

接下來聽老大要說著另外一位同學提的問題,我才稍稍放心,
大概只是因為我不小心在彰化迷路而遲到的原因吧~~

沒想到才過沒多久,老大又開始對著我滔滔不絕講著他發現的新大陸,
Legal Counseling,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到的新名詞,
今天以前,我根本就沒有聽過什麼叫做Legal Counseling,

內容大致是在說心理諮商與倫理以及法律之間的關係,
因為許多牽涉到倫理的案件往往跟法律條文之規定有著密切關係,
但是學諮商的人都不懂,所以大家好像也都沒有什麼倫理,
但是現在心理師法通過之後,這樣的案件將會愈來愈受到重視,
(好像是這樣吧?要是有哪裡錯誤請同學們多多指正啊~~)

重點是全班只有我是法律背景出身的,老大就自顧自的無限上綱說,
全台灣有誰懂呢?只有我們班的XX懂啊!將來你往這條路發展,
你就會是全台灣的先驅呢!而且聽到是本校畢業的,大家更會刮目相看,
你們說是不是該鼓鼓掌啊??

而咱們班可愛的同學們,還真的乖乖鼓掌耶!我的天啊!!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難道你們沒有發現~~
當老大興奮的在台上滔滔不絕,我早已又尷尬又害羞,
整個人開始出現手足無措不知道要怎麼反應的狀況,
厚~~真的很害羞ㄋㄟ,老大怎麼突然福至心靈啦~~真的是厚~~


不過話說回來,看到老大如此認真又興奮的表情以及語氣,
我還真的也被感染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一般,
要是真的按照老大所說的,好像也是一條可行的發展方向,
特別是送到法院又需要諮商的個案,以及因為諮商倫理被告到法院的諮商師,
要是我真的好好認真研究,說不定有一天就成為此領域的專家,
那我就出頭天啦~~哇哈哈哈~~

各位朋友們,你們認為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